我死了嗎?我現在應該在天堂吧,雷介勉強的張開眼睛,一張開眼睛,

就看到一隻箭停在他的面前,「呼~差點沒命,我記得我應該死了才對,我不是中了三十箭,倒在地上,被那個家伙射死了嗎?」

這時他才發現,周圍的人、物都沒辦法動,

他低喊「為什麼只有我可以動,難道是我的能力,讓時間暫停了」

這時他突然發現不能動的流夜,

「ㄏㄏ,這麼狼狽,看我怎麼打你」

雷介手一揮,一道閃電打入流夜的身體裡,

雷介大喊「痛快痛快,看到了沒,這就是我的實力,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欺負我」

這時從雷介的旁邊突出現一個人,往雷介的頭打下去,

驕傲的說「你這小子別以為是你讓時間暫停的,你這個笨蛋竟然會被一個弱者給打敗,令我太失望了」

當雷介看到這個人時,

驚訝的大喊「師傅!好久不見了,你是什麼時候來的,還好有你,不然我就要,死了」

「我從一開始就在旁邊看了,沒想到妳三兩下就被一個弱者K.O,真不想承認有你這個徒弟,早知道就不要救你了」

「師傅,你也太狠了吧」

「好了,差不多要把時間恢復了」狂.玄爾在地上施展ㄧ個陣,

把劍插在地上大喊「時間聽我,恢復轉動」

他一唸完,所有東西東開始動,

正要射雷介的流夜看到地上沒人嚇了一跳低喊「人哩,這怎麼可能,都中了我三十箭,竟然還能動」

啊,我的全身怎麼感覺被雷劈到一樣,這時在旁邊的雷介靜悄悄的施展了閃電懸空斬,

沒防備的流夜,頓時

倒了過去,這時雷介馬上衝過去扶住流夜低喊「還好還有心跳,沒想到被我的這招打到,竟然還有命,不可思意」

「鏡月妳先回去,這家伙我來除裡」

「好,但我可以先問你一個問題嗎?」

「喔,好啊」

「剛剛是你師幫你的對吧」

「妳怎麼知道的,那時應該只有我跟我師傅能動啊」

「雷介時間暫停對我無效」

雷介驚訝的問「為什麼?」

「恩...我也不知道,好像是我們家族,代代相傳的體質」

「真的假的,竟然會有這種體質,算了,妳先回去吧,剩下交給我處理」

「恩,你要小心喔,我走了」

鏡月又用了一次鏡月舜,就離開了,接下來就剩這家伙了,一定要讓他加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