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人怎麼會在這,

以他們的實力,

我一定會先掛掉的,

怎麼辦?

我該逃嗎?

算了,

也只有拼拼看了,

都打敗流夜了

一定可以的

雷介低喊「雷瞬」

然後他就消失在原地,

出現在碎風的後面,

這時碎風威脅的說

「小子,如果你讓我帶回暗.流夜,我就你放走,要不要考慮看看」

「我不可能會輸的,你們別看扁我了」

這時雷介要把手上的刀刺入碎風的後腦杓

碎風突然低喊「雷瞬」

瞬間消失在園地

 雷介還沒反應過來,

就被碎風從上方踢了二十下

這時雷介低喊

「啊!好痛,馬的,竟然模仿別人的絕招,還打我,我要開大絕了」

「就算你再用多強的絕招,我還是可以模仿的」碎風得意的說

「那這招哩」

只能使用看看了,

這時雷介低喊

「禁忌,雷神風林水」

當雷介一唸完

地底突然開始震動

接著,

地底的的上方突然開始裂開

再來,

裂開的的地方開始有水滴近來

「ㄅ」一陣巨響

地底上方破了一個大洞

水,雷,風貫了近來,

雷介看了大喊

「雷盾」

雷介身旁出現一個雷球包住流夜和雷介

碎風大喊

「哥,這不是光之界的領導者,以及他的徒弟才會用的嗎,這種攻擊我們擋的下嗎」

「沒錯,我們擋不下,但用那招一定可以」碎火正經的看著雷介

「甚麼,還有絕招,管他的,風水雷聽我指令,合而為一,必殺,雷風水列」

雷介喊完三種攻擊合在一起

衝向兩人

「要用了啊,老哥」碎風高興的喊

「對啊,我們自創的絕招」碎火冷冷的說

「風火盾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