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作者,空-異能戰也出了一段時間了,(雖然沒人來看)

接下來呢,就是讓各為人物來拉票了

「ㄟ,雷甚麼的,快點過來,不然,跳過你」

「好啦好啦,我來了,你這個把我寫的那麼陰險的作者竟然敢命令我」

「下一位,暗.流夜」

「好啦作者,你很仁慈,很善良,很帥,人很好,拜託不要,不然沒人會投我的」

「現在才知道求情,來不及了,無影擦」

說完,作者拿者橡皮擦快速的把雷介擦掉

「啊!不要啊!」

天.雷介失去選拔能力

「下一位,暗.流夜」

「大家好我是暗.流夜,竟然性雷的死了,那主角換我當了,如果大家不介意,投給我,我會叫作者把我寫帥一點的,好就這樣」

「沒想到連你也.......你可是我最喜歡的人物」

「沒想到,你是gay,好可怕」

「..........算了我改觀了,下一位鏡月」

「可惡的作者,竟然敢把我心愛的雷介給.....」(啊,我說出來了)

「連你也想叛變,很好,妳就看妳接下還有沒有出現」

「啊啊阿阿啊,對不起,作者老實講你真的很善良,也很帥,寫小說的功力一流,還有一大堆的缺點....!啊啊啊是優點才對」

「你敢說我寫小說很強,你知不知道還有很多比我強好幾億倍的人,你也被淘汰了,無影擦」

「雷介,要合你見面了,啊~」

「下一位狂.玄爾」

「首先呢,我要獻唱一曲,開始,我是世界上最強的男人,所有人都比我爛,所有人都遜遜遜,我是強強強」

「ㄟㄟㄟ,給我停,你說很遜有包含我嗎?」

「你為甚麼要拿妳媽的例子」

「..........我是說有沒有包含我」

「當          然            有」

「好你被淘汰了」

「作者,本大爺還沒講完,我是說,當然有的相反」

「很好,很好,可以繼續」

「謝謝(現實,無恥)請大家一定要投我,不投我真的很可惜,好,講完了」

「下一位是還沒出現過的的人,奔.雷瞬,講幾句話吧」

「............」

「他不講就不要勉強」

作者「請大家踴躍投票」

1天.雷介,雖然被淘汰但同情他,讓他投(作者:最好不要最多票)

2鏡月,雖然被淘汰,但同情她讓他投

3暗.流夜,原本要叫大家都投的他的,但作者逗她改觀所以,不幫他了

4狂.玄爾,太囂張,但他沒懹作者不爽,所以........

5奔.雷瞬,連作者都無言.......

                          請大家踴躍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