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死在星星墜落的那一刻

好久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明明是我自己.......我卻還.........

 

晚上十二點,

我趴在桌子上

我覺得周圍很安靜

慢慢的,我睡著了

 

「嗯嗯嗯,嗯嗯嗯」有一個嬰兒被放在角落

「是誰在哭?」一個小孩關心的問

「咚」突然一聲巨響

場景頓時改變

原本在哭的嬰兒,

變成了一個大約十四歲左右的國中生

關心嬰兒的小孩,

則是變成一個大約十七歲的高中生

「痕,今天要去日本興不興奮」那個高中生問了痕

「光撤,我超興奮的,我從來沒去日本過」痕高興的回答

「東西都有準備嗎?」光撤叮嚀的問

「恩,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痕很確定回答

「那我們走吧」

光撤一說完

「咚」又來一聲巨響

場景又改變

從家裡的門口

變成長滿櫻花樹的日本

「光撤,櫻花好漂亮」痕高興的說

「是阿,超漂亮的,跟台灣比,差超多的」

正當兩人在聊天時

一把槍的槍口

突然對準了光撤的太陽穴

「小子,不要給我動,不然會沒命」

一個身穿黑色衣服

金髮的男子囂張的說

「你是誰,不要用那骯髒的槍對準光撤」痕憤怒的說

「我是誰並不重要,只要把你們身上的護照和金錢交出來就好」

這時痕忍不住的往男子揍了一拳

但十四歲的力量對金髮男子根本不算甚麼

痕的這一拳,輕易的被檔下

「不給是嗎,我用搶的」男子低喊

男子一說完,就朝痕丟了一顆煙霧彈

這時光撤趁男子不注意時

把他的槍用手打飛

男子見狀,從褲子裡抽出第二把搶

往光撤的心臟開了一槍

 

「畢 ~畢~ 畢~」鬧鐘的聲音響起

我被那可怕的夢驚嚇了起來

眼淚一滴滴的落下

好可怕,好可怕

為什麼

我就是望不掉.....

那可怕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