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

在那遙遠的天空中.......

只有看不見的星星.....

 

 

 

「小弟,快把那裡的那三支針筒給我」蒙面男子命令的說

「大叔,你已經插了三十幾針了,真的沒問題嗎」烈疑惑的問

「難道,你不相信我」男子有點憤怒的說

「這個朋友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我一定要讓他安全」烈正經的說

這時男子笑了,

「痕,終於有個像樣的朋友了,他快醒了,我該走了!」男子站了起來,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謝謝你,大叔,請問您叫甚麼名子」烈跪在地上道謝

「真的那麼想知道,那就告訴你吧,「光撤」」

說完,

男子就走了

「請問,你是誰?]痕突然問了一個讓烈傻眼的問題

「痕,你剛剛說甚麼?」烈想要確定一下

「痕?,先生你在叫誰?」痕還是疑惑的問

「那是你的名子阿!」烈激動的大喊

「我的名子?」痕還是搞不懂

「難道你不記得了!」烈驚慌的大喊

「你在說甚麼我完全聽不懂!」

「好不容易才醒了,結果又......這樣有甚麼意義!」烈幾乎快崩潰了

「嗚嗚嗚嗚」烈難過的哭了起來

「畏!你怎麼了,不要哭啦」痕有點反應不過來

「光撤,我要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