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1

我下課時.....在看水泉的最新作品.....逐藍

原本看的好好的.....

結果我們班班導走過我旁邊......

把我的小說從我手中拿走...

看了一下封面.....又看的一下背面...

然後說「下次不要再帶來學校了,在學校只能看圖書館的書....」

我當下頓時傻眼....但也不能反抗...

只好把書放回書包....

心裡想,怎麼會有這種老師...太可惡了....難道他自己就沒帶過書到學校嗎?

真的有夠X的

欠扁

竟然叫我把神聖的逐藍收起來...

她根本沒資格..

去死啦!!

XXXX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