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好痛!!」鮮紅的鮮血,不停的從我的大腿噴出~

而且還是被同伴的箭,

歐....我真的有夠衰..

早知道就不要關心他了!!

我真的是自找麻煩!!

說了那麼多....

但我現在唯一的感想就是....

早知道就學醫療的異能了....嗚嗚嗚!!

「月異療傷,元列!!」當鏡月一念完咒語,我的傷口上開始有點灼熱,

我心想一定是鏡月幫我治療,所以沒去管它....

但,傷口越來越燙,燙到我怎個人跳了起來!!

我大喊「鏡月妳在幹嘛?」

「啊啊...抱歉我才剛學治療義能,所以....」鏡月一邊抓頭一邊害羞的說,

那妳就是拿我當實驗品了嗎...我心想,

雖然被燙了一下,但我的傷口好像復原了!!

「謝了!鏡月」,

「不客氣!!」,

這時草叢裡又開始有動靜,

但我這次不會那麼笨了,

我拿著一把小刀,然後插在地上大喊

「地雷擊」,

我一說完,地板上突然出現一到雷光往草叢射去,

過了一會兒,

我拔起刀,迅速的往前跑,但....

「敵人跑了!!快....「蹦」.......嗚嗚嗚好痛!!」我竟然被石頭給絆倒,真的衰爆了,

「雷界我先追,你隨後跟上!!」鏡月一說完,消失在我眼前,

我好狼狽.. 嗚嗚嗚,我不行在這樣了!!

「啪啪!!」我站了起來,用手把屁股上的灰塵跟沙子拍掉,也消失原地。

 

「我感覺到氣息,有人跟上來了!!」流夜警界的說,

「流夜大人,那種人,不足以大人出手,由我去幹掉他們吧!!」跟在流夜旁的男子恭敬的說,

「位位位!!不要一直叫我大人!!我甚麼時候認識你的?我跟你很熟嗎?還不是被你強行帶來的!!」流夜不洩的說,

果然跟大人說的一樣,冷漠!!男子心想,

「......我先去幹掉他們好了!!」一說完,消失在流夜眼前!!

 

「鏡月,我感受到前面有不尋常的氣息,要小心!!」我很快的就追到了鏡月,

「..恩,我也感受到,異靈超大!!」,

突然!!

「雷界小心!!」鏡月大喊

十支巨釜朝我這飛過來,

「落雷-十斬!!」我一念完,十道雷打掉十支釜,

但,對方攻擊還未停止,

「神羅-第一道...阿修!!」男子一念完,

環境中打開個空間,

天空烏雲密佈,

「上吧,修羅王!!」男子一說完,只見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全身火燄,異靈大到我快受不了魔王!!

等..等一下!!這個人竟然會用神羅,那是之前打敗「烈帝」的絕招!!

難道...!!

「難道你是..奔.......「蹦」!!」還沒說完我就被上千道的雷以及三千度的火焰擊中,失去意識!!

「雷界!!!」鏡月害怕的跑到已被炸的生死不明的雷界身旁!!

「你竟然敢.......吁!!....」剛才被扭曲的空間,瞬間把鏡月吸進空間中,聽到碎掉的聲音...

鏡月從空間掉了出來,全身是血,也失去意識!!

「亨...速戰速決,這些傢伙也太爛了吧!!,再給最後一刀就可以閃人了!!」說完,男子走到雷界的旁邊

拿出一支小刀,往雷界的心臟次下去!!

「乒!!」這是刀與刀擦撞的聲音!!

「你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