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妳已有自己的白馬王子...

 

 

好希望是我.....

 

 

但那永遠不可能.....

 

 

原來.....我早就被放棄....

 

 

原來我只是個旁觀著....

 

 

這次我再也沒機會了...

 

 

 

我..好痛苦.....

 

 

 

心情絕望...

 

 

 

嗚嗚嗚嗚嗚嗚

 

 

 

現實殘酷....殘酷

 

 

在這個世界上....我沒有選擇的資格

 

 

因為我太弱小.....

 

 

雖然妳放棄了我....

 

 

但我還是誠心誠意的祝福妳...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