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會是他,他怎會出現在這,這種高階位的人,為甚麼會出現在這?不管了,他傷害鏡月,怎麼能放過他,開打吧,雷介大喊「臭

 

小子竟然敢傷害我的夥伴,你不要命了啊」然後瞬移到暗.流夜的後方,抽出雙劍,毫不留情的砍下去,但在一瞬間,位子改變,換雷

 

介在下面,暗.流夜低喊:「垃圾,以後不要在出現在我面前,不然我就殺了你」,說完之後,他就把雷介丟在地板上,要走時,雷介

 

大喊「別以為我很爛,別把我看扁了!」這時雷介的靈力再次爆發,爆發出來的風,令人刺骨,然後雷介以爆發的一拳衝向敵人,但被

 

 輕易的閃過,雷介直接撞上山壁,山壁被撞到之後,山怎個垮了下來,流夜見雷介的威力如此強大,覺得非常有趣,他輕笑了一下:

 

「ㄏ,終於有可靠的對手了,這會是場有趣的戰鬥,小子報上名來」「天.雷介」「雷介是嗎,我會記住的,這會是一場好戰鬥,出來

吧炎峰薩」

 

「甚麼」竟然是坐騎,以他的實力再加上坐騎的輔助,我看我是輸定了,不,不行那麼早下定論,是我帶她來的,是我害她受傷,我

 

一定要贏,要為鏡月報酬,「特殊魔法「斬付二重奏」」雷介突然出現在流夜的面前,手上的雙劍快速的飛舞著,突然雷介大喊「特

 

殊魔法」水窩」當雷介唸完時,兩人的腳底下出現一個圓形漩窩,這時雷介又喊「特殊魔法「雷極斬」雷介雙劍一舉,兩道閃電往漩

 

窩的方向打,流夜這時被雷介打的無法閃開,只見閃電就快要打中流夜了,這時流夜不慌不忙的低喊「炎峰薩,先用特殊魔法「火獸

 

魔」再來我這邊」流夜命令完之後,從炎峰薩的嘴巴中開始噴出岩漿,擋住了雷介的攻擊,再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流夜,流夜

 

瞬移到座騎上,立刻拔出弓箭以別人看不到的速度射出三十箭,三十箭全中,雷介的全身都插滿了箭,直接倒地,流夜這十驟到雷介

 

旁邊低喊「廢物,有甚麼遺言,快說」「.........」「沒有是吧,那就算了」流夜拿著弓箭對準雷介,這時旁邊的鏡月邊哭邊大喊「雷

 

介,快醒醒,流夜大人,請你放了他,殺了我可以嗎?拜託」「妳的命沒價值,這小子太讓我失望了」說完這一句,流夜手上的弓箭就毫不留情的射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