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快點醒來,不要在睡了」

一早就聽到那野獸的大喊,真不爽

,啊!對了我被他偷襲,我現在到底在哪,

醒了不就知道了,快醒醒,流夜免強掙開那沉重的雙眼,一掙開,

就看到一個人在他面前高興的大喊「呼~終於醒了,我還以為你死了,你知道你睡了多久嗎」,

剛起來的流夜,激動的搖著雷介大喊「這裡到底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

「這麼激動幹麻,凡是都要慢慢來」

「你在不講我殺了你」

「你試試看啊」當流夜要站起來時,身體一陣刺痛

「啊!好痛,你對我的身體動了甚麼手腳?」

「沒甚麼,只是你被我的招式打到,就會這樣」

「你!算了,快點告訴我」

「你跪下來求我」

「你不講?,好,我自己去查」

「好啦,不鬧你了,這裡是我在夜界租的房子,你在被我打敗以後就暈倒了,是我把你帶回來的」

聽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流夜冷冷的說「竟然救自己的敵人,不要命」

「因為我想讓你加入我」

「不削」

「.....幹麻說的那麼直,我可是好心邀請你,你沒有拒絕的權利」

流夜冷冷的說「沒時間陪你鬧了,我要走了」

「你確定你可以,這個副作用,如果好的話,七七四十九天才會好,解藥只有我有,壞的會直接沒命,如過要解藥的話,加入我們,要有幾瓶,就有幾瓶,要不要考慮看看」

「卑畢的傢伙,我絕對不會加入的」說著說著,流夜就忍著痛,慢慢的爬起來,

雷介在旁邊諷刺「小子,你 還 蠻 會 忍 的 ,真 是 厲 害」

最後快走到門口時,流夜還是支撐不住,半跪在地上,

低喊「除了加入你,你還有甚麼心願」

「阿呀呀呀,終於要認輸了,心願啊,我想想,喔,對了幫我取三千顆夜之石,應該沒問題把」

這時流夜終於笑了,「ㄏ,夜之石是嗎?現在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