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這個世界....

誰也....逃不出來....

下一個斷頭的......

下一個死的.......

有可能是.........你.......

 

位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今天下午四點四十四分四十四秒時,最近傳出有靈異事件古堡的大門前,發現了二十幾名男女屍體,

每具屍體都慘不人賭,有的有四支,有的只剩頭,現場血肉模糊,雖然警察已進入調查,但未有人出來,畢!電視看到一半時突然被關掉

「哼,最近的靈異事件還鬧真大,這未免太誇張了吧,在拍電影是吧!」一位男子諷刺的說

「靠!快要遲到了,那該死的新聞」男子朝著電視罵了一句

大家好,我的名子叫做謝異玄,高中三年級,是個喜歡冒險的男人!

 

 

「咚~咚~咚~」下課鐘聲響了

「啪」異玄翻書包時不小心把一張卡片用到地上

看了看卡片後,

彷彿想起甚麼事一樣,

突然大叫,

「啊!對厚,明天是陳芸燕的生日嘛!差點忘記」異玄慶幸自己有把卡片翻出來

他撿起卡片後,

往一個戴眼鏡,很斯文的男子走去,

「畏,陳風陣,你知道明天生日會有幾個人嗎」異玄疑惑的問

「應該是十二個吧」風陣不確定的問

「哇靠!那麼多人要去,是要去打人是嗎」異玄驚訝的說

「因為芸燕姐镸的那麼漂亮,功課又好,品性又好,當然很多人,像我也很喜歡她」風陣說出真心話

「她有那麼好嗎」異玄懷疑的問

「有」風陣大聲的回答

「要不是他是我同學,我早就在家裡呼呼大睡了,誰要去甚麼生日派對!」異玄乾脆的說

「謝異玄,你說啥?」旁邊突然出現一個憤怒的聲音

異玄往後看時,

不在乎的說,

「本來就是麻!」

「那你不要去阿」燕芸憤怒的喊

「好啦好啦!對~不~起可以嗎」異玄敷衍的說

「哼」

「那可以告訴我在哪辦嗎」異玄小心的問

「靈異古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