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與活人,就差在那顆會跳的心

沒有人能預知自己的……生死

只有等到了……才會知道……

 

 

 

異玄聽到了這句話後,

愣住了五秒,

「怎麼了,怕了喔!」燕芸挑釁的說,

「哼!我怎麼可能怕,去那是我從小的夢想,妳幫我實現夢想我很感激你呢!」,

「喔喔,那要恭喜異玄哥了!」風陣高興的說,

異玄瞪了一眼風陣,

「好吧!那現在就到目的地吧,大家都在那了。」風陣小心的說,

「走吧!」燕芸高興的回答,

三人一到了目的地,

就看到了地上滿地的血跡與殘破不堪的屍體,

血腥味更是令人想吐,

場面令人興驚膽跳,

「哎由!這不是謝異玄嗎,好久不見了!」一個紅色頭髮,全身穿的很實尚的男子跑到異玄的旁邊,

「靠!這不是夜旋仁,你怎麼會在這?」異玄又驚又喜的問,

「我國小跟燕芸同班阿,他邀請我我當然來了呀!」夜旋仁理所當然的回答,

「其他人勒?」異玄疑惑的問,

「已經在門口了,我是專門來迎接你的,感動吧!」夜旋仁得意的說,

夜旋仁還沒說完,

異玄就往更裡面走,

他急忙趕上,

一走到古堡的門口,

那血腥味更是重的嚇死人

異一玄數了一下人數,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怎麼少一個仁?」異玄疑惑問,

「就差他了,分析型最強也是全班最聰明最帥的天才!」一旁的夜旋仁回答了他的問題,

「踏~踏~」突然聽到了腳步聲,

全部人都往出聲的地方看,

一個金色頭髮的帥哥走了過來,

「抱歉我來晚了,因為路上出了一點差錯。」他道歉的說,

「這是要去的人的名單,大家先看過一遍!」風陣禮貌的說,

1.陳芸燕,女

2.謝異玄,男

3.陳風陣,男

4.夜旋仁,男

5.羅納,女

6.張潭,男

7.吳羅興,男,天才

8.何以軒,男

9.安月,女

10.許翼宣,女

11.林熙宣,女

12.斯風納,女

「風陣整裡的很好喔!」燕芸誇了一句,

「畏畏畏!你們這些年輕人在這裡幹甚麼?」突然旁邊出現一個警察,

「我們要進去慶生!」夜旋仁呆呆的就把事實說出來,

十一個人的眼睛都瞪了他一下,

聽到這句話後警察傻眼,憤怒的喊

「靠!現在的的年輕人真的是.....,那裡面危險到爆,你們到底知不知道生命的可貴,快點離開這裡!」,

「都是夜旋仁害的啦。」安月低喊,

「我們走吧!」風陣沮喪的說,

「我們晚上再來!」異玄不服氣的說,

「幹!晚上再來,搞笑喔!你當這裡是夜店?」一旁的警察憤怒的說

「好啦!不來就不來!」異玄冷哼了一聲

「案發現場當成夜店,神經病」警察不甘勢落的說

「肖ㄟ!」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晚上十二點整,

十二個人又回到了同樣的地方,

晚上時,

地上的屍體又更加令人恐懼

突然地上的手開始動了起來,

「吼~吼~~」地上的頭也開始大叫,

「大門在那裡,快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