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的夜晚


死亡的樂章


合而為一


剩下的,唯有死亡.………

 

 

 

剛...剛....剛....那....那...是甚麼?」安月害怕的說,

「據說是屍魔,人死了之後,百分之五十會成為屍魔,但不知為何,這裡的屍體全都變成了屍魔?」吳羅興慢慢的解釋,

「吼~吼~」從門外面發出了屍魔的聲音,古堡的大門,被屍魔撞的快被打開,

彷彿下一秒屍魔就會衝進來!

「把旁邊插在牆壁上的那支鐵棍給我!,快!」異玄壓著門大喊,

「壓~壓~靠,拔不出來,異玄!拔不出來!」夜旋仁使勁全力,還是拔不出來,

「大家一起來幫忙推阿!阿阿~,快不行了!」異玄大聲喊,

他一說完十一個人馬上往大門跑去,

全部人都使力的壓住門,

「吼~吼~」外面的的屍魔像是發瘋似的大吼,推門的力道也跟著變強,

「畏畏,現在是怎樣!!」異玄人大喊,

「踏~踏~踏」突然有個沉重的腳步聲往他們這邊走來,

「靠!這個聲音是,不妙了!!,大家快往前跑,快!!」吳羅興好像知道甚麼事情似的,激動的大喊,

蹦!」們被炸開了,

「不要往後看,也不要停下來!」吳羅興緊張大喊,

在那門的後面,出現了一個手拿巨刀,

臉上沒有五官,全身血肉糢糊,

後面還拖著一個像心臟的東西的巨人,那個東西還在跳動,

巨人身上散發出濃濃血腥味,

「啊啊~~」燕芸的腳被一隻從地面伸出的血手給抓住了,

「你們快點先走,我跟夜旋仁還有安月留下來就燕芸,快走」異玄見情況不妙,只好先採取零時行動,

「啊~阿~,異玄.....救我..」燕芸突然大叫,

只見燕芸的腳只剩那沾滿血的白骨,整個人快被拖入洞裡,

「啊~啊」安月嚇的整個人都在發抖,

「夜旋仁,快過來幫忙把燕芸的腳跋出來!!他快不行了!」異玄緊張的大喊,

「吼~吼~」正當異玄在叫夜旋仁時,巨人已經走到他們的面前了,

「幹~夜旋仁妳在哪?」

「啊啊!,我的腳!」燕芸邊哭邊叫,

「死手,給我放開!」異玄憤怒的大叫,把旁邊地板上的木板檢了起來,用力的往手敲了下去,

「咻!!」血手放了開來,

就在此時句人手上的大刀往異玄砍去,

「乒!!」夜旋仁拿著鐵棍,擋住大劍,

「先看看燕芸有沒有事!」夜旋仁耍英雄的大喊,

「謝啦,你自己先小心!」異玄把燕芸抱到安月的旁邊,

[安月,妳不是讀醫學系的,身上應該會有醫藥箱,妳幫燕芸作一下緊急治療!」,

「好」安月害怕的回答,

「吼~吼~」,

在此時巨人像似生氣一樣,

把夜旋仁打飛好幾公尺,

巨刀突然改變方向朝異玄砍去,

「你們誰也別想逃出我的刀下!!,吼~吼~」巨人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