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煩.....

這個暑假......

每天都好累.........

每天折磨著眼睛........

每天折磨著大腦.........

每天都好討厭.......

消失了....

對我來說.....

會不會更好.......

重復的事情........

別以為我不會膩.......

不知大人們在想啥......

每天補習........

哎........

真想拿起一把槍.......

放在太陽穴前......

按了下去.....

死了.....

算了.....

活在這片天空下..........

能幹麻.......

幸運的女神......

永遠.....

永遠.....

都不會站在......

我這邊.....

我累了.........

融入這個世界.......

對我來說......

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