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的亡靈......

復仇的冤靈......

死神的怒吼.....

人們的哭喊......




「沒救了!」異玄閉上雙眼準備等巨刀砍下,

但過了幾分鐘了,

巨刀仍沒砍下,

突然巨人的身體噴出大量的紅色鮮血,

異玄立刻張開眼睛大喊,

「怎麼了,現在是甚麼狀況!!」,

「我把他那顆噁心的東東刺爆,然後巨人全身就噴出鮮血!」夜旋仁突然從巨人的後面走出來,

「夜旋仁......謝謝你!!」異玄突然跪下,令夜旋仁差點飆出淚,

「謝異玄,起來起來,現在不是謝謝我的時候,燕芸的腳快沒救了......!」夜旋仁上前扶起異玄,

兩人朝燕芸的方向走去,

「異玄學長,我已經幫燕芸學姊做最快的緊急處理,她現在還是昏迷的的,還好骨頭還在,不然雙腳可能就要........」安月說的最後眼框就紅了,

「謝謝妳,安月!!」異玄跟夜旋仁兩人異口同聲的謝謝,

「吼~吼~」外面的屍魔身體一個一個的爆掉,噴出鮮血、內臟、心臟等.........

「我懂了!!剛剛那是屍魔王,全部屍魔的心臟,就是屍魔王後面那顆!」異玄終於搞懂,

「我們先休息一下再繼續往前走吧!!」異玄低喊,

「恩」




「天才,接下來該怎麼辦,我們要回去找謝異玄他們嗎?」何以軒害怕的問,

「先想辦法甩掉後面的屍魔,在說!!」吳羅興緊張的回答,

「吼~吼~」屍魔的速度又加快,眼看就要追到他們,

「啊!旁邊有個門,大家快進去!」吳羅興突然發現了一扇門,

「蹦!!」陳風正用力的把門關上,

「好黑,甚麼都看不到!!」有幾個人害怕的說,

「把手電筒打開!」吳羅興吩咐的說,

「啊~啊~有人頭!!」一打開手電筒,斯風娜害怕的大叫,整個人往後跌坐在地上,

「這....這....裡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人...頭!!」,

只見,在一個箱子中,

裝滿了許多泡在鮮血中未腐爛的人頭,

「啊~啊~!!這.....這....邊也有!!」林熙宣也發現了另一箱人頭,

「不是只有這幾個人頭,而是怎個房間都是人頭!!」吳羅興研究幾分鐘後終於懂了,

吳羅興一說,大家才發現,

每面牆壁上,都卡滿了人頭,人頭的眼睛虎視眈眈的看者他們,

「我快受不了了!!」羅納含淚的大喊,

「蹦!!」正當他們害怕到極點時,屍魔撞開了門,衝了近來,

但一進來,每個屍魔的身體,全爆,內臟,鮮血噴滿地,

「哼,看來,謝異玄成功了!!」吳羅興大笑,

「不錯不錯,竟然能來到這......」吳羅興前方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鬼影,

「你是誰?,幹麻這樣對待我們!」吳羅興憤怒的大喊,

「我是死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