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二點.....

我獨自走在街道上...

看著夜晚的星星,不停的閃爍...

「星星真好,能在天空中飛!!,能在天空中飛,那一定有最高異能「空的能力」!!」我羨慕的自言自語

「雷介,這麼晚了,還沒睡喔!!」一個柔美的聲音,在夜晚的道路上,傳遞著,

雖然這聲音很柔美,

但在無聲無息的環境,突然有聲音,還是會被嚇到!

我往後一看...原來是..

「原來是妳阿!鏡月,我有點睡不著,所以就出來看星星!」

「星星?星星有甚麼好看的?」鏡月疑惑的問

「我是想,星星如果能在天空中飛翔,那他們一定有空的能力!!」

「哈哈哈哈哈!!」鏡月突然大笑了起來,

「鏡月,妳在笑甚麼?」我不懂的問,

「星星雖然能在天空飛翔,但他們不具有空的能力!!」

「妳怎麼那麼確定?」我不甘示弱的問,

「聽老師說的!」鏡月簡潔有利的回答,

「老師說的準嗎,他們又沒上去看過,怎麼會知道!!」

「我也不知!」鏡月聳了聳肩,

「算了,我懶的去了解了!」我也聳了聳肩,

此時,我看了一下手表,原來已過了三小時,

「阿~~我想,我要先回去睡覺了...」我打了個哈欠,

「好ㄚ!我也要去睡了!!」鏡月也回道,

「那....明天見了!」鏡月那柔美的聲音,在次劃破空氣中的寧靜

「明天?喔!!,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