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輕輕鬆鬆的做到

 

背叛,有些人死都做不到

 

如果有個願望

 

希望從新來過的

 

可能不只我

 

「磞磞磞磞!!」極快的腳步聲響起,

烈跑向走在不遠處的光撤,想從他的背後打去,

但,

光撤突然一個迴旋,

雙手抓住烈的手,來個過肩摔

「阿!...好痛」烈被狠狠的摔了出去,撞上了玻璃窗,

「唉呦,這不是烈嗎?,站在我後面想幹嘛?」,

烈聽到了這番話後,也不管身體的疼痛,

使盡全力大吼,

「你這個賤人,還在裝傻!讓痕失意是嗎..你這個狗賤人,他跟你無冤無仇,你憑甚麼憑甚麼!!」,

烈越說越激動,聲音顫抖的很厲害,

「啪!」光撤突然賞了列一巴掌,

「無冤無仇...你這小子懂甚麼?你別在那自以為是!」光撤帶點憤怒的低喊,說完,轉身要離開,

烈見狀,吃力的雙手抱住光徹的腳讓他無法前進,

「除非你讓痕恢復記憶,不然你別想離開這!」,

「甚麼都不懂的人,別再那自以為是!!」語畢,光撤使勁全力的往烈的臉踹去,

但在這時,痕衝了過來一把推掉踹烈的光撤,

由於力道過猛,光撤一個不穩,跌坐在地上,表情十分驚訝,

「你....哼,失去記憶當然也不知道我是誰了!」,

「我不管你們是誰,再在我面前打來打去,別怪我無情!!」痕失控的大喊,

「痕.....抱歉,都是我的錯..」烈傷心的磕頭道歉,

「請起來!」痕把手伸過去扶起磕頭的烈,

「那邊那位小哥,看在我的面子上,請你不要在傷害我朋友了!」,

「為了就你我可是.....算了!有緣再相逢」說完,光撤慢慢的走向門口...

臉上滑落一滴眼淚,但..沒有任何人看到,

 

 

光:對不起

 

 

痕:他給了我熟悉的感覺

 

 

烈:不管花多少時間,我是絕對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