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啪啪啪---真是一場精采的比賽,原來,堂堂排名十二的獅子,也不過如此,只能開的殲殺,看來我是看錯人了。」一陣拍手的聲音,加上一陣嘲笑諷刺的聲音,沒錯,正是在一旁看比賽的白羊,

「小西...你...」獅子一臉驚訝的看著她

「沒錯,我騙了你,這一場戰鬥我根本沒有要介入的意思,只是想探測你的實力,沒想到讓我太失望了,你可以走了,我不想浪費我的力氣殺了你。」白羊的每一句話,狠狠的刺進了獅子的心裡,

「哈哈哈~哈哈哈~,喔,原來啊...原來啊...從一開始你就騙了我,然後一直相信你的我...只是個笨蛋!!?」獅子越講越激動,到最後的那句,幾乎用吼的

「沒錯,你就是笨蛋,被我耍的團團轉的笨蛋!」

聽了這幾句話的獅子,看著地板的那位少年,用手撥了撥自己的頭髮,然後轉回去對白羊低吼「我要更改我剛剛說的話,『為了保護重要的人』改成『為了殺死愚蠢的羊』...蹦!!」一說完,獅子的拳頭貫進了白羊原本站的地板

「消失了?」白羊...消失了?

突然,白羊出現在獅子的前面,左邊又一個,右邊、後面.....不到幾秒,恩格爾的周圍到處都佈滿了西蒂斯-白羊

「恩格爾,死在我手裡,是你的榮幸!」全部的白羊一起大喊,然後,所有白羊化做千萬顆白色的光,飛向天空,使天空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白羊座,「羊星月閃」,一陣白光形成一直線,朝恩格爾的方向落下,

「哼」在底下的恩格爾見狀,輕笑了一聲,撿起奧卡斯的兩把劍,擺成十字狀,迎向白光,

「蹦!!!」白光打在十字上,使兩把劍瞬間從白,開始變紅、藍、紫、黑、直到最高點,彩

「最終極了啊..來吧!」一說完,獅子把兩把劍從光上移開,然後跳起,用劍把光切成兩段、四段、六段......直到切到光全部消散為止

「五十萬八千八百五十六段」恩格爾把劍插在地上大吼

「你....!哈哈哈,拿敵人的武器,卑鄙可恥的行為!」

「卑鄙可恥還輪不到妳來說,接下來,可就不只有這樣了。」獅子拔出赤炎,咬在嘴巴上,拔起插在地上的兩把刀,衝了過去

突然,

十把刀光,砍向獅子,

因為速度實在太快,他擋下了八刀,另外兩刀分別砍在腹部和左兩臉頰,

「是誰!?偷襲也太不專業了吧?」

「在下名叫鬥羅-卡爾,三十星守中排行十九的金牛座,皇道十二宮的一員」一頭和恩格爾相同的金髮,和那金色的眼朱,全身散發出一種令人無法輕視的鬥氣,

他,就是金牛!

他慢慢的走道白羊身邊,一個鞠躬,顫抖的說「抱歉主宮,金牛來晚了!」

「哼!也太慢了吧,剩下就交給你了!」說完,白羊就揚長而去

「是!」

「等等!!白羊座!我們還沒分出高下呢!!」獅子在一旁大吼

「想碰我們主宮,先過我們皇道十二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